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和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具体要求,档案馆于9月25日上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校部机关督导组成员王淑芹、赵鸿宇出席会议,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档案馆档案管理工作专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刘远主持。

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和档案管理工作专员逐一进行发言。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参加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感受,以理论结合工作实际,较为深刻地谈了对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根据前段时间在群众中征求的意见,认真查摆了“四风”问题在本单位和人个身上的现实表现;对学校和本单位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督导组王淑芹同志首先对档案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档案馆很好地完成了学校此阶段部署的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同时她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安排“个别谈话”和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重要意义,这是一次思想上的再动员,是认识高度的再提升;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好自学和集中学习,继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做到边学边改;三要对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取信于民;四要缜密安排本环节的工作,提高标准,进一步查摆问题,为下一阶段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刘远馆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档案馆将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具体将在四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加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重,提升思想认识高度和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二是继续认真深挖、查摆领导班子和个人身上的“四风”问题,在思想认识、教育过程、整改措施上都要过关;三是与督导组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汇报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主动听取学校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要求;四是欢迎全馆同志多提意见,帮助领导班子更加深入查摆“四风”问题。

档案馆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3:00-16:30

(周五下午及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下午业务学习)

档案馆联系方式:

档案查询业务:85168736   证明翻译业务:85168375

立卷指导业务:85168301

校史馆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   08:30-11:00   13:30-16:00

(周一预约参观)

校史馆联系方式:

校史馆办公室:85168309

黄大年纪念馆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30-11:00   13:30-16:00

 

黄大年纪念馆联系方式:

黄大年纪念馆办公室:85168309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21 Powered b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电话:0431-85167409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