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服务
首页   >   档案服务   >   档案查阅

学籍档案远程查询

学籍档案远程查询办理入口

温馨提示:

一、需提前准备好如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照片(jpg格式,小于2M)。

2.毕业证书照片及学位证书照片(jpg格式,每张照片须小于2M;若本人毕业证书丢失,则需要提供同班同学的毕业证书扫描件;若本人学位证书丢失,则需要提供同期获得学位证同学的学位证书扫描件。)样例如下:

二、学籍类档案查档范围

录取名册(专业网络教育、远程教育毕业生录取名册请联系网络教育学院)、毕业生成绩单(2018年(含)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成绩单由教务处负责)、毕业生证书存查表、学位证书存查表等学籍档案。

本学籍查询入口不受理学位授予材料、毕业证明及学位证明,如需办理上述材料,请在档案服务栏中查看“认证服务”,在此办理入口处进行办理。联系电话0431-85168375。

三、需要注意的问题

1.如需查阅录取名册,需要注明参加高考时所在省份名称,并填入“录取省份”。

2.原则上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档案查询业务。

3.所需档案材料,仅提供纸质版,加盖吉林大学档案馆查档专用章,以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寄出,请确保收件人信息填写完整准确。

4.查档所需证件材料不全或信息填写不全影响查档的,将不予受理,并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查档人。

5.咨询电话0431-85168736

学籍档案远程查询办理入口



档案馆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3:00-16:30

(周五下午及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下午业务学习)

档案馆联系方式:

档案查询业务:85168736   证明翻译业务:85168375

立卷指导业务:85168301

校史馆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   08:30-11:00   13:30-16:00

(周一预约参观)

校史馆联系方式:

校史馆办公室:85168309

黄大年纪念馆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30-11:00   13:30-16:00

 

黄大年纪念馆联系方式:

黄大年纪念馆办公室:85168309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21 Powered b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电话:0431-85167409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