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档案馆于12月3日下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部机关督导组成员王淑芹、赵鸿宇出席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刘远主持。

刘远首先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班子全体成员和档案管理工作专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转变作风方面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之后领导干部个人之间又依次进行了互相的批评帮助,最后每位同志针对大家的批评帮助都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

王淑芹代表督导组对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深刻,是一次高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充分、聚焦准确,发扬民主、增进团结,边查边改、务求实效四个特点。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报告聚焦“四风”,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有量化指标,可操作,可监督,可检查。有些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已经取得初步成效。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认真、客观真实,敢于亮短揭丑,起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和谐的作用。最后,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紧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二是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三是坚持常抓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希望档案馆领导班子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学校档案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远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对督导组王淑芹老师给予档案馆明确、具体、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之后他代表班子做了四点表态,一是民主生活会结束后要做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进一步梳理,对会上的批评意见要在材料上有回应;二是班子还要进一步征求意见,提高工作标准,完善整改措施;三是落实整改措施要制定推进时间表,要在师生中明示,接受监督;四是制度保障要到位,要形成长效机制,保证教育实践成果得以延续。

档案馆

2013年12月4日

档案馆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3:00-16:30

(周五下午及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下午业务学习)

档案馆联系方式:

档案查询业务:85168736   证明翻译业务:85168375

立卷指导业务:85168301

校史馆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   08:30-11:00   13:30-16:00

(周一预约参观)

校史馆联系方式:

校史馆办公室:85168309

黄大年纪念馆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30-11:00   13:30-16:00

 

黄大年纪念馆联系方式:

黄大年纪念馆办公室:85168309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21 Powered b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电话:0431-85167409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